画师大板牙牙

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会有一个陪伴自己童年的玩具,而这件心爱的玩具可能是父母送的,可能是亲属朋友送的,抑或是比赛赢得的。而我……最喜欢陪伴我童年的这个小熊却让我充满了遗憾,因为这只小熊是我抢来的。回想还是很小的时候,我的远房表哥来我们这边城市出差,这个小熊是他临走的时候买给她的女儿的(比我小一岁),但我当时却说了喜欢之类的话,当然,这个小熊就给了我,而我也欣然接受了,很多年后回想起来真的是很后悔,特别希望如果当时没有说那样的话,这只小熊表哥真的送给了他女儿该多好,虽然很久很久以来这只小熊一直陪伴着我成长。我想人生就是这样吧,开心的、遗憾的、都会是我们人生最最珍贵的财富。C'est la vie.

评论(2)

热度(27)